close

昨晚中天電視台
"大學生了沒"
再次的介紹我們家工廠的涼膚霜!!
涼膚霜的優惠-----
買大送大的活動也即將再明天告一段落
今天下午5點前還有買大送大的活動喔!
所以有興趣及心動的人動作要快!
不要錯過時下最夯涼膚霜~
看報導不如買一罐回家試試看~
會發現涼膚霜在夏天的魅力是很吸引人的...
7/11下午五點前
涼膚霜360g $350元 買大送大
工廠原裝直接配送
《貨到付款免運費》(全省及外島皆配送)
預購從速電話:0918-212671 洽 施 小姐

ps:感謝各位客戶給小雅一個機會,目前因無名而合作的客戶短短兩個禮拜內已達200多位,罐數已近4000!無名是公開的,目前都無客戶來反應涼膚霜使用上的任何不適還是過敏!反而好用四處介紹!很多都是透過介紹來找我訂貨的!所以這兩個禮拜因為客戶一直熱烈訂購,有時候打來我甚至忙線還是等候我回覆電話的客戶真的很抱歉!我都會在最短時間內與您絡上!或許也會有疏忽遺漏的地方請各位多多包含囉!不管是催貨還是訂貨,甚至是東欣的任何買賣疑問都可以找我,我一定會盡力幫各位解決!也有的客戶讓你們久等那麼多天真的是很抱歉!因為供不應求加上要維持好品質,每天都有限量生產!請各位耐心等候!有貨的話一定會盡快幫各位出貨!有問題的話歡迎撥過來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施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8) 人氣()